刚过完五一,寻思写点什么。
气温终于上上来了,等雨过去,应该便开始步入盛夏。
五一假期没有出去玩,只是回了躺老家。
因为要路过南京,下了班就坐上了去南京的高铁,寻思着在南京住上一晚。
到南京之后,已是深夜,人很多,就连附近的网吧也是爆满。
正巧遇到三个女学生(看起来像是高中生),也要在网吧过夜,网吧老板看人太多了,便邀请女学生坐车去他另外的店。
我在旁边听的清楚,于是便毛遂自荐,说也带我一个。
然后我们一行四个人坐上老板的车出发了,我有些不放心,一路跟老板有一搭没一搭的尬聊。
几个女学生叽叽喳喳了一路,原来是来看薛之谦的演唱会,
我在旁边听着,看着她们年轻的脸和笑容,无端的有些羡慕,我在她们这个年纪,最起码没有人陪我去做我当时喜欢的事情。
到地方后,我喊她们三个在楼下等我,我先上去,事实是担心是比较多余的。
网吧里面人很多,我打量了一下,学生居多,我旁边是个小伙子,玩着云顶,人也很热情,聊了几句,给我发烟。
第二天一大早出发,打了个车到车站,困意如潮水一般,我不停的在厕所抽着电子烟,给自己提提神。
到老家后,吃了个饭,又等了半个小时的公交车,终于回到了家。
不知道是不是太困,还是脚底滑,刚下楼就摔了,滚到了楼下。
疼的我呲牙咧嘴,腰和腿摔的乌青。
上了点药剂,便不管不顾的躺床上,等在醒来,已经是下午4点钟。
侄子一如既往,来我房间闹腾,妈出去干活了,还没回来,便打电话喊我弟给我带了份炒饭。
老板这时候给我发信息,说系统出了问题,我又把电脑组装起来,开始修复bug。
索性在家的这几天,天气都很好,抽空去了躺外公家,他还算精神,就是走路越来越慢,不时的齁着嗓子,那是他的支气管病又发作了。
拼夕夕买了两个小玩具也到货了,一辆拼装的四驱赛车,收到货时一打开心就凉了,那塑料实在太过于低劣,拼装都合不上缝。
小时候五块钱买的,都比这要强很多(这还要十几块钱),索性给了个差评,不拼了。
到今天,上班的第一天,腰和腿才开始好点了。
五一就这么过去了,就跟前几天一样,还是蛮快乐的。
这个月制定了一些计划,开始执行,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。
其它的也没啥事说了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