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已经一个月有余,感觉倒是还挺长的时间,可能每天都有点事做,没显得那么枯燥。
十月月底,服务器磁盘坏了,害我丢失了好些数据。
也就两三天没看,突然就出事了,又花了些许功夫,把网站恢复过来。
在家最多的事情便是买买买,花了不少银两, 每天去拿些快递。
看着不够鼓囊的荷包,痛定思痛,减少开销。
明年也不知道外面什么情形,是否还能找到工作,我有了一丝担忧。
索性这缕担忧吸进来,也没有加重心肺失调,便也不管了。
上个月参加了本升科的考试,也不知道有没有考中,这个月月底说是会出成绩。
我也无甚期待,胡乱填的题,若能考中,也是命中注定。
忽冷忽热的天,伴随着阴雨,彻底的安稳下来。
寒日已经不远了。
今年的桂花开迟了,回来时正在满园飘香,以往这时候估计都落的差不多了。
前几日,离的近的同事来找我,相互寒暄了一阵,又说了说近况,他说他不是太好,饱受抑郁焦虑的困扰,本打算一起去考试,也因为这事耽搁下了。
我心里倒是也没有太多想法,很多要做的事,一个人也要去完成。
这几日,外公的支气管炎又犯的严重,我去了好几趟,带了些东西,药过去,说是过几日去医院看看,
现在连路都走不动,记忆里挺有精神气的老头,一下子也衰老成这样子。
时光真是氧化了所有事物,包括我。
晚安,今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