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好快,距离去年九月,一转眼就过去了7个月了,去年几乎没挣到钱,刚想发奋,没想到一个月就被裁了,也是招笑了。
后面又干了两个月的外包,勉强干了1万4千块钱。
侄子今年10岁生日,又包了1万块的压岁钱,口袋里真的剩不下多少余粮。
互联网环境很难,今年的工作还是不好找,或许因为我不太上心吧,打算转个赛道,开始做自媒体。
从2月份做到现在,粉丝也是不多,也没赚到钱,每天在家日夜颠倒的剪视频,我感觉又快抑郁了。
不挣钱的日子,比想象中难熬。
很迷茫,不知道下一步路怎么走,我如果不做这一行了,我又该做什么,我想过很多次。
年龄焦虑真实的发生在我身上,有些经历,真的得经历了才能说懂。
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,该怎么发挥我的长处,把长处变成money,我不断的在摸索碰壁,家里人给不了我任何建议。
我想做什么,我应该怎么做下去,这是个问题。
身边的人都在忙,我像个溜子一般,我还年轻,我不应该这样颓废下去。
打算还是继续坚持做自媒体短视频,守得云开见月明。
也希望我的坚持是条正确的路子!